美女姐姐我可以

【卓女局】不要和黑帮老大谈恋爱4

***黑帮老大卓娅x高中学生局长,一些纯情青涩故事

**架空世界时间线,无需深究

*第一人称可代

  

  part4 纯情女高钓到黑帮老大(好像是反着的?)

  但军团的人和学校里的混混显然是两个体系,某天中午我在学校的绿化区域散步,走过一条两边高高林木的幽深巷道时,被堵在巷口要钱。

  我一边心想堂堂军团长都要乖乖被我拽出酒吧,这群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一边冷静理智的从兜里掏出几张狄斯币,递给领头的家伙。

  

  虽然很舍不得狄斯币,但这种可以用钱解决的小事就没必要给自己找揍受了,本人一向善于估量形式。

  “就这点,没了。”

  

  这种抽根烟都抽不起找人敲诈勒索的家伙很超出我对人类的理解力,但我很清楚自己的战斗力,踹人能把自己踹地上那种。

  领头的颠了两下手里的纸币,还道了声谢,真是灵活的道德标准。我正打算走人,旁边有个路过的看了我两眼,遥遥对我喊:“你是xx班的xx不?”

  

  我不明所以的应了声,那家伙立刻走过来,找我要钱的家伙说:“*文明迪斯的还给她!记住了,以后见了她绕着走!”

  “二龙哥?”领头的乞丐很疑惑,不过他喊的名字我倒熟悉,是本校一个有点名气的学生老大,和社会上的某个帮派有点联系,只是没听说过这人有见义勇为的爱好。

  

  二龙哥眼睛一棱,骂了几句,领头的把钱塞回我手里,灰溜溜走了。

  我努力在脑海中搜刮一会,实在不记得和这个二龙有什么交集,只好直接问:

  “你怎么帮我?”

  

  二龙眼睛亮晶晶地瞅着我:“你不知道吗?卓娅老大找学校里的几个领头的都提过了,说你是她的人,让我们都注意着点。”

  “啊?”

  我是她罩着的人?没想到卓娅已经让我被动在学校里也扬名了。

  

  那边二龙捻了会自己的衣角,扭捏着问:“你能不能帮我找卓娅老大要个签名啊?我可崇拜她了。”

  .....卓娅的迷弟真是满天下。

  

  “行,今天的事也谢谢你了,回头我问问。”想着一个签名也不是什么大事,我诚恳地道了声谢,二龙闻言都快冒泡泡了:“不客气!不客气!”

  然后飞快的跑了,生怕我反悔的样子。

  

  我站在原地,把狄斯币装回口袋里,摇了摇头。这种xx罩着xx的戏码不算太罕见,打群架的时候也经常上演,只是向来和我没什么关系。

  体验了一把被黑帮老大罩着的感觉,不坏。

  

  那个暑假是记忆里从未有过的悠长。

  黑帮也是要吃饭的,军团旗下有一些产业,有些是在覆灭其他黑帮后吞并的,有些是自己经营起来的,无一例外是本来黑白交杂的产业在军团手下干净的多——比如赌场有护送回家服务,一切精神刺激产品禁止在其场所出现。

  

  所以军团生意兴隆——干净安全且可靠的娱乐场所成为本市娱乐业中流砥柱,这是很合理的。

  

  此时我就在军团的一个场子里,待在本人专属包间,摊开一本“文数概论。”

  咬了一口桌上的果脯,我埋头推导公式,附近热烈的音乐声正好做背景音,何况这里的隔音效果本来也不错,并不打扰我。

  没错,我跑这里来写作业。

  

  军团成员知道我在干什么之后都会面色凛然地与这个包间拉开距离,据说是感觉路过会被不可名状的知识冲击心灵。上次赫萝兴冲冲来找我玩,一推开门就跟见了鬼一样,啪的一声关门,一会她又推开门,咋舌道:“我还以为穿越到开学了。”

  

  赫萝是由厄尔希介绍过来跟着我学习的,我对辅导她没什么意见,只是接触后才发现这个不应该叫辅导,准确来说是扫盲工程。

  不过这可不敢和赫萝说,我的头没有巨斧硬。

  

  门被推开了,卓娅拎着一瓶酒兴高采烈的走到我面前,低头一看那本书,立刻面色凛然道:“我走错了。”

  “别闹。”我随手拽住她的项链把她拉到我面前,卓娅的蓝色眼睛含着一汪笑意,配合着我被拉进,温热的呼吸扑在我眉上,我们的鼻尖几乎相碰,我的脑子突然从数学中得到了解放,意识到这个距离很暧昧。

  

  卓娅的嘴唇翕动...很诱人...不,不能再想下去了。

  我啪的一声把书合上,借此拉开了距离,卓娅愕然地看着我,感觉有一点失望。但她很快调整过来,不动声色的揉揉我的脑袋:“学这么久了,出去兜兜风?”

  

  昏暗的包间实在容易让人起点不该有的心思,我立刻赞同的跟她出去。卓娅的摩托就停在外面,最新的外邦进口货,机械的沉重自有其美感,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卓娅把头盔扣在我脑袋上,干脆利落的帮我系好,告诫我等会抱紧点。

  

  我坐在后座,紧紧搂住她的腰,她的后背结实有力,给人一种安心感。卓娅的腹肌触感硬硬的,我的手刚搭上去立刻尴尬地保持了一点距离。但很快,车一开动,这种心思就从我的脑子里绝迹了。

  怎么没有人告诉过我坐军团长的车是一种极限运动啊啊啊啊啊!

  

  风声呼啸撞在头盔上,整个人仿佛浮在空气里,只有前方的卓娅是唯一的锚点。不好说时速是多少,反正肯定是最高速,我感觉自己随时都会被甩飞出去,恨不得多长八只手扒在卓娅身上,腿都软了,每一秒都度日如年。

  车开到城郊停下,我已经不会说话也不会动了,僵在后座上,卓娅把我抱起来放回坚实的大地,我灵魂出窍,面色苍白,一言不发。

  

  “吓傻了?”卓娅在我眼前摆了摆手,看我眼睛依旧失焦,琢磨了一下,把酒瓶递给我:“喝点酒?”

  我无动于衷。

  

  她摇了摇我的肩膀,我一片茫然的看着她,卓娅思考了一下,拿起酒灌了一大口。

  然后她吻上来,酒液渡到我口中,我依据本能吞咽,辛辣的液体滑过喉咙,理智终于回到躯体。

  她刚刚,是亲我了吗?

  

  脑子终于运作起来,我抿了下唇,还残留着酒味。

  卓娅蹲在我面前,看着我的眼睛,问:“喜欢吗?”

  

  刚刚飙车一定是把脑子彪出去了,我鬼使神差的点头说喜欢。

  卓娅扣住我的后脑勺,再次吻上来。军团长带着侵略气息撬开我的齿关,她的吻和她的人风格完全一致,霸道的,不容拒绝的,在我的口腔里攻城掠地。被她这么一搅,出窍的灵魂渐渐回到体内,陷入一种深沉的,绵长的温柔,我的心脏快要蹦出去了,美梦成真也不过如是。

  

  她吻了很久,终于舍得放开我,嘟囔道:“等了这么久还是要自己上。”

  我反应过来,狐疑看她:“你蓄谋已久?”

  

  “是,从第一次见面就开始,我蓄谋已久。”卓娅点点头,她目光炙热,仿佛要将我整个人撕碎了揉进身体里,还是初见面时那样的眼神,但这次我不害怕了。

  这个人,她是我的。

评论(60)

热度(77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