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姐姐我可以

【all局】当局长变成了吸血鬼,谁会成为她的盛宴?

***默认女局,吸血鬼该有的都有

**私设獠牙是敏感部位,被吸血同时会有微弱催qing效果

*吸血真的很涩!

  

       热...好热...视线里的一切都蒙上铁锈的红,晃荡着波动,红色的无止境的圆旋转着,是最离奇的疯子在梦里也不会幻想的场景。

  

  “局长,您怎么了?局长,您还好吗?”

  往常平静的声音带上了焦急,有人把手搭在她肩头探知,局长知道这是赫卡蒂...但引起她注意到不是她的呼唤,而是另一种视野里这个由流动的鲜血构成的人形。

  

  食物...食物...我需要食物。

  

  她勾住面前人的脖子,对方的脸是一片模糊的红,但这不重要,她仰起头,准确无误的将獠牙刺进那纸一样苍白而脆弱的皮肤。

  

  “呃...”赫卡蒂闷哼了一声,她感受不到痛,但獠牙刺入体内的感觉让她微微颤抖。接触到鲜血的那刻那人的眼神有略微的清明,迟疑着没有吸吮,赫卡蒂低下头:

  “请尽管使用我,局长。”

  

  血液奔涌着流失,赫卡蒂因失血有微微的晕眩,她握紧拳,控制自己不要摇晃。

  

  “文明狄斯***你们在干什么?她又发什么疯?”

  一旁的海拉很快注意到这边不寻常的动静,在一水管抡飞一只死疫后转过来大声质问。

  

  “局长需要鲜血。”赫卡蒂示意对方关注枷锁,在接触到鲜血后,原本因局长受伤而衰弱的枷锁再度鲜红,在两人身上隐约可见,强力的隔绝了狂厄的侵蚀。

  “就说怎么突然轻松了...”海拉嘟囔了一下,然后一边撸袖子一边骂骂咧咧的急速跑过来:“好了你休息下我来喂这笨比!”

  

  “我可以。”赫卡蒂没有动,她低垂眉眼,浅色瞳孔里荡漾着一点不易察觉的涟漪。

  “别在这里作死了!我有恢复能力我来!你再喂下去两个人都得我扛出去!*文明狄斯!”

  

  海拉拽住局长的胳膊把她拉开,獠牙脱离皮肤,几滴鲜血染红了她苍白干涩的唇,局长似乎觉得浪费,用舌舔了一圈,舌尖扫过的动作让赫卡蒂的瞳孔放大了些许。

  狂厄侵蚀的烧灼感又明显起来,脱离鲜血后枷锁再度虚弱起来,连带着被拽开的局长带着点微微的不满,血红的瞳孔失神的盯着海拉,那看食物的眼神盯的她差点一阵恶寒。

  

  海拉扭过脸,把自己的左手腕塞进局长齿间:“咬咬咬!”

  

  血红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看着她,然后试探着用力,为吸血而生的獠牙精准的嵌入血管,和刚刚的感觉不一样,这份鲜血更活跃,像奔涌的溪流,蕴含着旺盛的生命力。

  她大口吞噬。

  

  赫卡蒂沉默起身,指挥梦魇为她们清扫出空地,海拉跪坐在局长身前,闭眼忍受了下血液流失的眩晕感。

  但和一般的受伤不一样,除了刺痛之外,局长的唇在伤口上吸吮出微微的痒意,好像被数千只蚂蚁吞噬,又伴着难以形容的燥热刺激,一阵一阵伤口被吮吸的感觉难受的她只想骂人。

  

  *文明狄斯的,这笨比的獠牙上不会还带毒吧。

  

  局长捧着她的手,好像捧着一只烧鸡或者火腿——海拉不知道怎么形容,但对方的表现充其量只能说,捧着一只很是珍贵的烧鸡。

  

  那血红的瞳孔逐渐恢复清明,吸吮的动作放缓,海拉察觉这点,把手腕往她的獠牙上捅了捅,不耐烦的让她继续:“一次性喝饱了,你倒在这里我们都出不去!”

  

  局长安静的继续,海拉说的对,这不是搞别扭或者客套的时间,虽然不知道身体发生了什么未知变化,但她们还在黑环里面,失去枷锁保护的禁闭者只会充实死疫的部队。

  

  随着血液涌入,转化为未知的力量,局长混乱的视线慢慢稳定,身上的伤也逐渐恢复,她感觉自己可能又多了什么未知的能力,状态前所未有的好。

  

  她放开海拉,对方出色的恢复能力彰显,伤口几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海拉的表情也有点奇怪,但局长并未多想。

  局长移开视线,握紧手中的枷锁,红光闪烁,她深吸一口气,凭借本能往前方一挥。

  

  一记巨大无比的黯响轰平了前方数百米,里面的死疫瞬间灰飞烟灭,地面的污秽一扫而空,平整的宛如刚刚被二十台拖拉机开垦过。

  

  “文明文明*文明,你超进化了?”海拉震撼地望着她。

  

  赫卡蒂茫然的回头,局长勾起唇角露出一个主角独有的帅气笑容,然后闭眼缓缓向后倒去,被海拉一把接住。

  “局长?”赫卡蒂有些惊慌,海拉摆摆手告诉她没多大事,笨比大概是装逼过度给自己整晕过去了。

  

  烟尘散去,梦魇托着局长,几人迅速离开了黑环。

  

  ……

  管理局内。

  赫卡蒂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她的恢复能力不比海拉,那里还残留着一点血痕和獠牙留下的两个浅浅血洞,模糊的像不引人注意的吻痕。她望着被送去医务室的局长,几度张开口似乎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沉默着离开。

  

  回到自己的收容室,赫卡蒂没有开灯,靠墙坐在角落的阴影里,如同以前每一天一样。她不需要娱乐,不需要活动,在得到命令前她没有行动的任何必要。但梦魇过来蹭了蹭她,用尾巴把速写本拨拉到她面前。

  

  赫卡蒂接过本子,翻开一页,铅笔在纸上划出沙沙的响。她凭借着对色彩的本能,一点点在白纸上描绘处局长的样子。是她咬着自己脖子吸血的样子,她苍白的唇被鲜血染成那样的红,赫卡蒂几乎找不到相对应的色彩。

  而自己,想念那种感觉。


*甜剧场1200+,是局长在医务室做检查过程中再度渴望鲜血,当着艾恩面吸了安,然后被狠狠夹心/电流/强制(悲)

评论(15)

热度(1321)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