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姐姐我可以

【all局】当局长变成了吸血鬼,谁会成为她的盛宴?(4)

 *女局,吸血鬼该有的都有

 *私设獠牙含微弱cq效果

 *虽然吸血真的很涩但谁能想到这只向搞吸血play的文也写了这么长

  

  卓娅一下下轻抚着局长的发尾,灰色脑袋靠在她肩膀上,散着消不去的疲惫,明明是吸血的索取者,此刻却变得如此精神不振。

  

  想到这里卓娅唇角微微勾起了一点。给局长吸血真是划算的交易,付出一点微不足道的血液,收获的是经得住折腾了许多的小局长——卓娅终于可以稍稍放纵全部的体力。

  这未知的异变倒也不全是坏事。

  

  训练室的门传来滴的一声,滑轨上两侧的门缓缓开启,萎靡的局长被这滴声惊的差点原地起跳——这是单独训练室,她拿局长权限锁了门的!

  卓娅也皱了眉向门外看去,银灰色礼帽,拄着蛇形头手杖的女人——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来客。

  

  兰利。

  她有权限开门并不奇怪。

  

  局长一下子坐的端正了,几乎瞬间由“一摊废泥”变成“可堪一用的在训特工”,紧张的又伸手正了正领口。托吸血鬼爱好形象的福,她的衣裳此刻穿的完完整整,束带都笔直,旁边的卓娅也是衣冠楚楚,局长庆幸的松了口气,在心底默默夸奖自己的英明。

  

  然后她的表情凝固了,在看到兰利的视线玩味的落在卓娅腹肌上的那一刻。

  

  局长像个僵硬的木偶一样咔咔的把脑袋转过去,看到了让自己想要原地升天的一幕。卓娅分明的腹肌上红渍点点,暗红的血块凝固在皮肤上,仿佛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但痕迹里又分明有若隐若现的牙印和吻痕。

  

  手杖哒哒的点地声音仿佛死刑临近的钟声,局长头脑风暴着能说的过去的解释,脖子差点僵硬成一块木头,但很可悲的发现想不到——总不能是卓娅自己咬的。

  手杖末端停在眼前,兰利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新人,或许你可以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我,呃,我,我失控了一小会...”如果人能把脑袋缩进壳里,局长现在已经是个鹌鹑蛋了。

  

  “哦?那么禁闭者卓娅,你没有制止局长吗?”刀锋般的压迫感从她身上移开,转移到了旁边的卓娅身上,对方很显然不受这种气场压制,扬眉与兰利对视,淡淡吐出一句话:

  “我帮助局长解决了一下生理问题。”

  

  好一个一语双关!局长獠牙都差点惊的放出来,生理问题,除了她需要喝血的饥饿问题,那不还有...

  她寄希望于兰利听不进去话外之音,但很明显局长在以自己的水平衡量她的长官。

  

  “你倒是很服从局长的命令。”兰利听起来很阴阳怪气,局长觉得可能和前几天刚交上去的维修单有关...开头就是请求报销某禁闭者砸天花板的费用。

  卓娅大咧咧的坐着,没有半点用自己的外套遮一遮的意思,甚至挺了下腰以让那些痕迹更好的落进兰利眼里:“当然,她的枷锁都打进我身体里了,我自然听她的话。”

  怎么听起来也很奇怪...

  

  兰利蹲下身来,包臀裙的开叉露了一点结实有力的大腿肌肉出来,白皙的刺到局长的眼睛,局长立刻窘迫的移开眼,但长官的绿眸追逐着她,强制性的与她对视:

  “那这样说来,我也有局长的枷锁,所以我应该听从局长的命令?”

  

  局长拨浪鼓似的摇头。

  “长长长官...MBCC隶属于您,我作为您的下级,听从您的命令。”

  

  “那么我的下级,晚上来我的办公室,有任务找你。”

  “是!”局长以喊报告的气势大声回答,这举动似乎莫名取悦了兰利,她用手杖的柄挑了下帽沿:“新人,今晚见。”

  

  卓娅眯了眯眼,一只手放在了局长的腰侧。

  局长正狼狈的应付完上司,并未注意到。

  

  ……

  局长以赴鸿门宴的悲壮心态走进兰利的办公室,自觉主动的反手锁了门。

  “有什么事要说吗?”兰利合上正在翻阅的文件,抬眸看她。这人总是这样...明明抓住了把柄,还要等猎物自己送上门来...好恶劣的心态,局长腹诽。

  

  “我的工作出现了失误,没有及时处理自己新能力失控的问题,还请长官惩罚。”

  兰利点点头,但并未立刻接受这个解释。“仅仅是能力失控的问题吗?新人,你是不是需要,重新学习一下如何自控...你的生理需求?”她的尾音拉的狭长,像正在等待鱼儿咬钩的刺。

  

  “转过去,新人。”局长依言乖乖背对兰利,心跳如擂鼓。这次又是什么惩罚方式?第九机关的手段数不胜数,兰利以教导的要求着实让局长体验了不少。

  她忍不住微微回头,还想要最后辩解一下:“我没有想到战斗模拟会如此消耗血能量...”

  

  兰利勾住她胸前的束带,猛的向前拽,凶狠的回弹让局长差点没克制住唇间的惊呼。

  “新人,无端的解释只会更突显你的心虚。记住了吗?”

  

  局长抿唇点了点头,手杖的尖端突然在视线里缓缓变长,金属的冰凉感隔着薄薄的西装裤仍能轻松感知,摩擦过脆弱的新叶。

  “控制你的呼吸,新人。”局长的呼吸重了一瞬,又很快听话的压制下去。

  

  “很好,优秀的特工要时刻保证每一次心跳,每一个呼吸都在自己控制之内...这是最容易出破绽的地方,不要轻视人们的第六感。”

  局长的眼眶变红了。

  

  “克制你的动作...还是说,你的生理需求就如此迫切?”兰利空着的另一只手在局长臀上拍了一记,局长立刻再度调整自己的站姿。

  特工训练的确如兰利所说,是很严苛的。局长的浅色瞳孔一点点被暴躁的红填满,她的獠牙在不知不觉间探出,直至刺到了嘴唇才发觉。

  

  “长官,我...”她有些支撑不住了。

  而兰利仿佛就等待着这一刻,迅速放开她,任由空虚感一波波吞噬着可怜的小吸血鬼。

  

  “我...饿。”这是句看似毫不搭边的话,但对于了解獠牙副作用的两人来说,这已经是局长所做出的最大胆而明晰的乞求。

  “完成任务,才能获取奖励。”兰利抚过她的脸颊,安抚着躁动不安的小吸血鬼。

  

  *甜剧场1500+,内有惩罚环节(含报数情节)+吸血环节(含兰利的痣)+接夜莺电话(迫害副官)

  

  

评论(17)

热度(62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