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姐姐我可以

【all局】当局长变成了吸血鬼,谁会成为她的盛宴?(5)

**默认女局,吸血鬼该有的都有

*私设獠牙含微弱cq效果(双方的)

和哈梅尔起舞吧~

  

  又到了探望哈梅尔的日子了。

  这次局长进门并没有被一地的杂物绊倒,看来之前工作人员的清理卓有成效。

  

  哈梅尔正在房间里起舞,她的异能让周围变成朦胧的水底,清澈的荡漾波纹间,深海在这个房间降临。

  换作之前的局长此时应该会慌乱,使用枷锁去寻找水母以让自己不必溺毙于水底。但新的能力此时正正好用,她浅浅一笑,瞳孔切换成暗暗红色,轻吐半口气,一串水泡冒出来。

  

  而在此刻的局长猩红的视野里,海的深处有一个温暖的红色在跳动。

  怦怦,怦怦......

  局长急速的向那处靠近。

  

  半透明的水母在水底游动,长长的触须缠绕在哈梅尔赤裸的脚踝上,舞者舒展身体,闭着眼睛,沉睡在这淡蓝的幻梦里。

  局长靠近,牵起哈梅尔自然垂落的手,食指从哈梅尔掌心缓缓的上滑。

  

  舞者浓密的睫毛颤了颤。

  局长低头,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哈梅尔纤长而分明的手指骨节处,绅士的见面礼。

  

  玫红色的眼眸缓缓睁开,带着无尽的悲悯,温柔的望着眼前人。

  多么熟悉的场景,深邃的无边的海洋里,也是这个人带着满腔的执着,冲破深渊的束缚,来到她的面前,向她伸出手。

  

  “哈梅尔,我带你走。”

  “哈梅尔,我不需要你为我阻挡黑暗。”

  

  舞者微微的笑了:“每当我迷失在幻境,你就会出现,将我带回现实。”

  她握住局长的手,幻境于此刻消散,缠绕哈梅尔的触手一点点淡化在空气里,收容室回到了本来的样子。

  

  “今天没有带冰激凌来吗?”她看着局长空空的手,有一点失落。

  “开尔文最近...和伊格尼合作,主要开发一些口味奇怪的冰激凌。”局长委婉道。其实岂止是奇怪,明明是冰的外表,一口下去却仿佛吞到火焰,和那日的情景很像。冰火两重天的刺激极度挑战感官极限,反正海拉是吃吐了。

  

  局长略有愧疚,给开尔文造成这么大刺激实非她本意,那天后整个管理局的气温持续性低了好几度,更别说其他的后续影响——比如现在,哈梅尔吃不到冰激凌了。

  “还想吃别的什么吗?”她问哈梅尔。

  

  舞者思考着,眼神逐渐放空,局长也并未催促。由于脱离现实时间太久,哈梅尔很容易走神,一般这种时候局长并不会打扰她发呆。

  房间地面上突兀的冒出几朵小花,还有一丛红色玫瑰,是哈梅尔制造的幻境。

  不知道她又想到了什么。

  

  “局长您...帮了我很多。”哈梅尔露出羞怯的表情,局长安静等着下文。

  “您请我吃了很多东西...冰激凌,新城的餐厅,但我却没有回请过您什么。”舞者抿了抿唇:“请让舞蹈代替我诉说。”

  

  哈梅尔身上的衣物变幻为亮丽的红色,是之前圣诞时她表演的礼服,腰间大朵的玫瑰装饰随着她的脚步轻颤。

  一支明快的弗朗明哥舞曲,哈梅尔的脚步在地上点出火一样的热情。

  

  她不时与局长互动,局长配合着哈梅尔前进后退,牵着她手腕轻盈的旋转。

  舞蹈的间隙,摇曳的舞裙露出舞者久经锻炼而分外流畅的腿部线条,红白色的玫瑰花瓣。哈梅尔身体的每一部分都随着音韵而律动,天才的舞姬几乎是为舞台而生。

  

  她们身旁的花朵逐渐增多,由单朵开放的小花变为丛丛的花团锦簇,最后两人似乎像在春日的玫瑰园起舞,玫瑰香在空气里酝酿成醉人的酒。

  一曲终了,哈梅尔脚尖点地,落进局长怀中,玫瑰般饱满的唇轻启:

  “您,想吃吗?”

  

  随着她话语,玫瑰园间似乎起了风,纷红乱舞,落红成阵,飘扬的玫瑰花瓣落在哈梅尔唇间肩头,与明红的舞裙融合的那样自然而然。

  “当然。”局长的声音低低的,她早已沉醉在这一曲花舞的梦里。局长低头,吻去哈梅尔唇上那片娇艳欲滴的鲜红花瓣,玫瑰的甜香在她唇齿留存。

  

  花瓣纷飞,局长一片片去寻,轻轻噙住,而后吞咬,花汁在齿间泛着草木的清香和淡淡的甜,

  鲜红的汁液似乎越嚼越多,越来越甜。

  

  一片,一片,又一片,哈梅尔的手环住局长的肩,指尖轻动,替她拂去肩上飘落的花叶。

  舞者的脸颊也如春日玫瑰般,红意绽放在春日微风中。

  

  局长终于寻到那朵最大的玫瑰,繁复的花瓣掩盖着香甜的蜜,只有最细心的寻蜜人才能发觉。局长的手指抚着光滑如牛奶的巨大花瓣,轻轻游弋着,低声唤着哈梅尔的名字。

  “哈梅尔,哈梅尔...”

  

  舞者不语,她扬手,漫天的花雨倾泻而下,所有的盛开似乎都只为了此刻的风景。

  局长的指尖轻轻探入玫瑰的底,触碰那柔嫩的花蕊。

  

  玫瑰在飞舞,明艳的裙摆在飞舞.....花雨越下越大了,仿佛永不落幕的舞台,但狂风越来越肆虐,柔嫩的花瓣难以抵挡,最终被席卷如风的浪潮,变作天上的一只蝴蝶。

  玫瑰的香气愈发醉人了,鲜红的汁液如美酒的浆,吸引着局长去缀吸。

  

  “这是..我献给您的盛宴。”哈梅尔在她怀中低语,舞者的声音本就柔和,被春日美景吸引,更是低缓到快要听不清了。

  局长附身去听,在她耳畔作答:“谢谢你,我很喜欢。”

  春日的盛宴独属于捉住春天的人。

  

  回到办公室,刚想处理一下监管事件,一位不速之客非常自来熟的推开了门。

  局长揉了揉额角。

  “伯爵,现在是工作时间。”

  

  一身珠光宝气的切尔西后面还有个意料不到的人,局长意外道:“伊琳娜?”

  想不出有什么事会让这两位同时大驾光临,局长有些不妙的预感。

  

  “我们确实与局长有工作上的事要谈。”伊琳娜接过话茬,自然的坐在沙发上,翘起腿,把沙发做出了总裁办公室的感觉。

  局长放下文件:“什么事?”

  “关于和管理局签订的商务往来合同。”伊琳娜答。

  

  局长正襟危坐。

  “还有我和局长您的包养协议。”伯爵插话。

  局长:“......你们确定这是同一件事?”

  “当然,所以我们一起来与你洽谈。”伊琳娜拿出棋盘。

  异色瞳紧紧抓着猎物的踪迹:“不过来下局棋吗,局长?生意不一定是在办公桌前谈成的。”

  

**甜剧场1400+是局长风流多时终遭报应,被伊琳娜和伯爵练手教导契约精神,棋子和宝石两方面开花惹


评论(19)

热度(100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