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姐姐我可以

【all局】当局长变成了吸血鬼,谁会成为她的盛宴(2)

  

  艾恩最终也没检查出诱因——距她自己表述这全是因为病人不够努力配合。

  局长诚恳的表示:我更希望用我的努力多活两天,然后被丢出了医务室。

  

  以往从黑环里出来她基本预订ICU,五日起住上不封顶。但这次更类似于保护性透支,实际上她恢复的非常之快。根据艾恩测算的结果,在夜晚她的敏捷,反应力以及爆发力几乎可以达到普级禁闭者的水准,枷锁能力也有了大幅度的上升。

  

  目前已知的副作用只有渴求鲜血和畏惧太阳——局长认为这完全不是问题,大不了出门打伞嘛。

  这样的话也就不容易受伤了,副官可以少担忧一些吧。

  

  局长边想边兴高采烈的往夜莺房间的方向走,脚步轻快像阳光下的橘猫轻飘飘的踩着草叶,想要告知她这个好消息。路过一名守卫向自己问好,询问这么晚了局长有什么要事吗,她才恍然停下,意识到现在是深夜。

  

  太兴奋了——局长反思了一下自己,觉醒新能力后她似乎在夜晚格外精神,半点感觉不到疲惫,兴致勃勃的想去找夜莺,却忘记了这是正常人类的休息时间。

  

  她在走廊里茫然的徘徊几圈,不知何去何从,最终决定遵循内心越来越奔涌沸腾的渴望。

  她乘电梯登上管理局顶层,离开地下,想要沐浴夜晚的明月。

  

  天台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堇,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去休息?”

  

  月光下的堇轻轻的转过身向她微笑,玫红的眼眸深的像一弯湖泊,丝般的梦见草轻柔的在湖边摇曳,曼妙的,深沉的。

  

  “想看看今晚的月光,于是就出来了。”

  局长上前与她并肩站在一起,也抬头望向天边的明月。堇说的对,今晚是难得的圆月,明朗的高悬在漆黑的幕布上,光泽平等的散播在新城和辛迪加的地界上。

  

  那轮高洁的银月仿佛流动的漩涡把她吸进去,局长的瞳色转化为血的暗红,獠牙也不知不觉探出唇角,直至刺到自己的唇,她才从月的魔力中惊醒。

  

  堇怔怔的望着她,局长想起她大约还不知情。

  “抱歉,吓到你了吧,这个......”局长一时不知道如何解释,自己都不了解的现象能怎么解释呢?她窘迫的想低头掩住眼底的猩红,堇却突然捧起她的脸。

  

  “没关系的,局长,您不用解释。只要对您没有伤害就好。”红瞳的怪物在明亮的月光下静静待在她掌心,那样温柔,安静,永远可以依靠,永远可以相信的眼神。天台的风吹动心底的月见草疯长,掩住了湖面。

  

  “只要您平安无事,无论变成什么样我都...”堇哽咽了一下。

  “抱歉,我失言了。”

  

  局长没有追问,她凝望月轮,突然开口:“还记得我们去见导师的那天吗?我们在樱花树下看月亮。”

  

  “当然,我本不期待还能回来,是局长您再一次救了我。”她本想义无反顾的以死亡保护这唯一在她贫瘠生命里召来太阳的人,以为是去赴死,没想到她再一次给予她生。

  您让我如何能放手呢。

  

  堇眷恋的悄悄用余光描绘局长的侧脸,局长突然转过头,她猝不及防的来不及收起自己眼底盛放的蔷薇。

  

  被发现了吗?

  

  忐忑不安之际,那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将她全部印刻进去,清冷眉眼在月光下披着柔柔的雾,局长轻声说:

“堇,今晚的月色很美。”

  

  她真是个失败的杀手,她突然忘记言语了。

  

  “您..”局长微微侧脸,唇贴上来,和她数千万次在心底幻想的冰冷不同,温热又柔软,吻落在流转月光之间,碎成一地乱玉。

  

  尖锐的獠牙刺破了堇的唇瓣,血珠像丝线一样悠悠化在双唇之间。堇甚至没有为这刺痛浅浅的皱一下眉,而只是情难自禁的被带入这个吻。

  

  局长的手搂住了她的腰,堇的双手迟疑的滑过去,停在局长脊背之间,没有用力抱紧,远远望去像她背上生长的小小羽翼,用力挣扎着张开。

  她没有问为什么。

  

  没关系...我的血肉,我的灵魂,只要您需要,我都愿意将它们毫无保留的献上。

  我的血液若能填补您的饥饿,就请您全部拿去。

  

  我甘之如霖。

  毕竟,今晚的月色很美。

  

  正午,哪怕身在管理局位于地下几十米深的办公室,层层隔绝了阳光,局长仍然像个霜打的茄子,双目无神的摊在桌子上,好像一块马上就要滑下去的煎饼。

  

  按她现在的生物钟这理应是熟睡时间,但没办法,FAC有个作战回以要在午后召开,局长以身体原因为借口推掉了本人到场,但视频会议...这个实在是推不掉。

  

  她揉揉额角,竭尽全力集中精神看着桌子上自己写的行动报告和夜莺为她整理好的会议提纲,斟酌推演着等会可能的问题和合理的应对。

  

  夜莺的目光隔着桌子几度遥遥的望过来,含着身体都能感知到的担忧,局长眨了眨眼,努力瞪大眼睛看回去表示自己很精神:

  “我没事的,夜莺。”

  

  但她似乎猜错了副官几度投来又收回的忐忑是什么。

  一个巨大的哈欠冒上来,局长狼狈的眼泪都差点出来,夜莺仿佛终于下定了某种决心,离开她的座位,走到局长办公桌前。

  

  “我真的没事...”

  “局长。”夜莺打断了她。

  

  副官的职业装常年穿的一丝不苟,领口严密的束着,是稽查也揪不出错的标准穿法。她骨骼分明的手指落在颈上,解开装饰颈环,拨开领口的扣子。

  一粒,两粒,三粒。

  

  局长缺失睡眠的脑子盹盹的,茫然的看着夜莺的动作。

  夜莺未戴手套的右手抓住了衬衫的领口,揪的衣物上出现了褶皱。她的唇抿成一条锐利的直线,手拽着领口缓缓倾斜,严密的包裹拆开了一角,露出半边白皙肩头和精致显眼的锁骨。

  “局长,请您...补充一下体力。”


*甜剧场1300+,是局长不仅吸到了血还吸到了别的,双重意义上从小鸟身上补充了体力——

评论(26)

热度(90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